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卖]超便携更超值 华硕时尚小本1999元热卖

2009年07月17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EeePC 700 4G采用7英寸屏幕设计,配备了英特尔赛扬M 353处理器(0.9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400MHz前端总线)、Intel 910GML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4GB固态硬盘Intel GMA 900集成显卡。目前,这款精致上网本报价仅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同时也可以致电13873163450咨询。


华硕EeePC 700 4G

  EeePC700外观设计简约,采用转轴设计,材质为工程塑料。左侧从分别拥有RJ45、RJ11一个USB2.0接口以及耳机MIC接口,右侧拥有VGA接口、2个USB2.0接口、多功能读卡器、以及锁口。仅仅7寸的体积及0.99G的重量,则是它的一大亮点,给予用户极大的便携性,随时随地带在身上都不会累。


华硕EeePC 700 4G

  EeePC700使用Intel Celeron M 800MHz处理器,搭载Intel 910GMLE+ICH6M芯片组,512M DDR2内存,2G固态硬盘,集成Intel GMA900显卡。配置虽然不高,却也算是在配置,体积和价格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并配备了802.11b/g/n无线网卡和。续航方面,它利用4芯5200mAh锂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3.5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上网本体积小巧,外观很时尚,配置也比较实用,对配置要求不高,喜欢超薄便携,预算不是十分充分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机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