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蒸标准”出台 微波炉厂商都将受益

2009年07月19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当下微波炉市场,如果按照西方经济学垄断竞争理论分析,正是典型的“古诺模型”。美的微波炉和格兰仕微波炉双寡头竞争,市场占有率接近90%。

  “蒸标准”的出台,将促使企业认识到:只要提升科技含量,创造出更多的消费者价值,重塑品牌形象,强化品牌吸引力和忠诚度,就能在前景广阔的蒸功能微波炉市场上占一席之地。

无论是微波炉“蒸标准”的起草者美的、还是微波炉行业的其他品牌,都将是赢家。

  流通企业,也必然会在标准的指引下,选择性地销售符合标准要求,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与产品,从而实现销量增长,规模增长,利润增长。

  消费者在了解和认识“蒸标准”后,必然会作为购买微波炉时的选择依据,他们必然会优先选择蒸食效果更好的品牌与产品,并把微波炉作为主要的烹饪器具,从而提高其使用价值。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