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佳能的魔镜 新TSE24移轴头海外样片赏

2009年07月21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这两款移轴镜头最大的改进是采用了新的“TS旋转机构”。以前的TS-E镜头的倾斜和偏移方向只能是相互的直角方向,不能够进行与偏移方向平行的倾角操作。为了能够进行与偏移方向平行的倾角操作,需要将镜头拿到佳能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改造。因此,偏移与倾角的方向只能在直角与平行中选择其一。

    注意,TS-E镜头的成像圈要比标准的135单反镜头成像圈大许多,接近645相机镜头的成像圈。这也是为什么一些厂商会生产附件帮助120镜头在135相机上作为移轴镜头使用。

 

    而新的TS旋转机构使倾角和偏移操作的机械结构相互独立,因此能够相对自由的按照拍摄者的需求进行移动方向或同向或反向或垂直的倾角及偏移操作。这将接近使用大画幅相机使用镜头皮腔拍摄的效果。而只需安装在EOS 50D上就能使用的新型TS-E镜头显然要方便的多。这正是佳能看中的潜在市场机会!

 

 

    此外,两款镜头都加入了最新的亚波长结构镀膜(SWC)技术,有效消除广角镜头常见的鬼影问题,另外也是为了尽可能逼免因倾角/偏移操作中光轴的变化而影响复杂光线条件下的成像表现的问题。

新一代TS-E24mm镜头的具体参数

  • 型号:Canon TS-E 24mm f/3.5L II
  • 分类:移轴/倾斜镜头
  • 焦距:定焦24mm/38mm(用在APS机身上时的等效焦距)
  • 光圈:恒定光圈f/3.5
  • 镜片组:一片精密模铸非球面、3片UD低色散、一面SWC镀膜
  • 光圈叶片数:8
  • 最小光圈:F22
  • 最近对焦距离:0.21 米
  • 对焦系统:手动
  • 滤光镜尺寸:82 mm直径×镜长:89mm x 106mm
  • 重量:790 克
  • 附注:可作±12mm的轴移及±8.5°的倾斜,倾斜和移轴系统相互独立。
  • 售价:2200美元。

    注:以下文中样片,点击均可见原始分辨率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