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快更强更智能 8款升级版手机大推荐

2009年07月22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开源智能:HTC G2

  众多智能手机之间对市场的争夺十分激烈,目前的市场上,塞班智能操作系统与Windows Mobile视窗操作系统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份额,但是一股新兴的力量正在崛起,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采用了Android开源操作系统的机型出现,值得一提的是该操作系统是由著名的Google公司所推出的。HTC的G1是采用了该机型的第一代产品,使用了侧滑盖的方式来同时将大屏触摸与QWERTY全键盘包含在手机之中。最近新上市的新款G2则完全在造型外观上做了很大的改变,采用了直板大屏触摸的机型设计,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硬件配置参数。

    HTC G2采用了一块3.0英寸480×320分辨率的全触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中规中矩。G2搭配了一枚Qualcomm MSM7201a 528MHz处理器,再加上512MB ROM+192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方面表现不俗,同时在扩展方面表现也不错。同时该机也支持WCDMA网络,Wifi、GPS这样的功能也一个都没落下,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更时尚更冷酷 黑色HTC Magic G2 3099元

图为:黑色HTC Magic G2手机

更时尚更冷酷 黑色HTC Magic G2 3099元

图为:黑色HTC Magic G2手机

编辑点评:

  HTC的G2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的特色与风格,例如取消了对于QWERTY全键盘的支持,机身整体设计趋于简洁化,轨迹球也相比之前略大,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好的手感。最令国内用户关注的是多普达也与中国移动展开了合作,在近期之内将会推出搭载了OMS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A6188,这款手机一直被视作为G2的国内版本。目前,G2在市场上依然只有改版机型到货,价格已经降至了3000元左右的范围,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容错过。

HTC G2黑色版(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限量15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