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匪夷所思 用雪糕做的移动硬盘和U盘

2009年07月25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目前市场上存储工具琳琅满目,生活中常用的莫过于U盘和移动硬盘,两者各有特点:U盘小便于携带,但存储量不大;移动硬盘容量大,但体积也相对较大,不如U盘便于携带。不过不用担心,韩国公司Korean studio mintpass近日推出了一种将移动硬盘和U盘结合在一起的“雪糕”式存储工具Mint Hard。

匪夷所思 用雪糕做的移动硬盘和U盘

  Mint Hard按照雪糕的外形将移动硬盘和U盘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雪糕”的主体是移动硬盘,“雪糕把”是U盘,两者通过USB接口连在一起。

  我们将两者分开后就可发现,“雪糕”的主体部分是一个内置电池的1.8寸移动硬盘,它的底部有一个用于和U盘相连的主USB接口,接上以后Upan中的数据就会自动传输到硬盘中,旁边还有一个Mini B USB接口和一个电源插口。“雪糕把”就是咱们经常见的U盘。

匪夷所思 用雪糕做的移动硬盘和U盘

  据悉,这支“雪糕”有三种“口味”:香草味、草莓味和巧克力味,三种“雪糕”的“配料”分别是60GB、80GB和120GB移动硬盘,“雪糕把”的主要构成“材料”分别是2GB、4GB和8GB U盘。

  目前这支“雪糕”的上市时间和售价还不清楚,不过肯定比一般的雪糕贵,你是不是想“品尝”一下呢?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