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以高品质家电“锁定”成功人士

2009年07月27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无疑是众多成功人士的共同点之一。工作当中他们拼命打拼,以期为自己的成功再添浓重一笔。回家后,他们非常享受难得的私人空间,力求把私人空间装扮的更具品质。对于他们来讲,拥有一套高品质的家电无疑会为自己的生活增色不少,也是自己高品质生活的一个保证。

  高端家电,成功人士的选择

  在家电选购方面,成功人士有着异于常人的挑剔,他们更看重的是与自己高品质生活相匹配的高端产品。

  家住北京北苑路附近的李先生,一栋精致的别墅小楼向外界显示着自己的成功。他告诉笔者,自己家里的洗衣机、空调、冰箱,全部是松下的高端产品,其气派高贵的外观和顶尖的功能技术为家人带来了很多欣喜。在他们眼中,高端家电除去满足日常使用外,更是一种价值和地位的象征,它能为自己带来自信与满足。

  目前,为了应对不断增长的高端需求,一些著名的家电企业纷纷推出了自己的高端产品,尤其是一些跨国家电企业。在一些大型家电卖场里,松下、惠而浦、博世、西门子等高端产品以时尚高贵的外观与齐全的功能吸引着高端消费者的目光。据卖场人员介绍,节假日期间,一些高端家电出货之快完全出乎他们的预料。

  高端品质,松下不懈的追求

  松下产品的高端品质,一向为业界赞许,同时也受到众多成功人士的追捧,此间渗透了松下对其产品优秀品质的不懈追求。

  松下电器源自日本,作为全球最大的跨国性家电厂商之一,始终以“实现星罗棋布的网络社会”和“与地球环境共存”为企业愿景,始终坚持创造顾客价值,并以产品的高端品质为顾客带来安心、安全、舒适的感受。松下白电更是发展成为外资在华的领军企业,在压缩机、电机以及各种零配件方面,都拥有垂直的完整产业链,并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多地拥有分公司或研究中心,堪称白电产业中的全能专家。

  众所周知,高端品质缘于技术先进性的保证,松下电器在压缩机、电机以及各种零部件领域一直掌握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持续创新不断,并较好运用到了冰箱、洗衣机、空调三大白电领域。

  身体力行,高品质信仰

  为了满足成功人士对家电产品的高追求,松下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和强大的技术支持,生产出很多具有高端品质的白色家电。截至目前,作为松下核心力量的洗衣机、空调、冰箱等在华生产销售的产品,在吸引高端人士方面都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1、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高端代表机型

松下以高品质家电“锁定”成功人士

  松下在全球研发平台上推出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后,引起高端洗衣机市场轰动。凭借大容量、斜式滚筒设计以及节能设计等特点,正好迎合了成功人士崇尚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上市不久就成为市场高端洗衣机销售中的佼佼者。

  外观方面,这款产品在设计时,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灰色机身,斜式外观,取放衣物不必弯腰,同时,大视窗的设计,让您随时了解衣物洗涤的状态。

  功能方面,独特的外形设计带来了更大的洗涤空间。这款洗衣机拥有7.2Kg额定洗涤容量,烘干容量达到3.6Kg,让您可以轻松洗涤大件被褥,实现大容量烘干。

  该款洗衣机采用光动银除菌技术,即在漂洗过程中注入含有银离子的水流,为衣服吸附后形成严密的保护层,在筒内特设的蓝光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在短时间内破坏细菌的增殖能力,使细菌死亡,达到抗菌的目的。

  与此同时,该款洗衣机采用业内较为先进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该电机突破性地提高了滚筒运转的精密度与稳定性,在洗净均匀率、节电、静音与烘干等各方面的效果达到崭新高度。

  2、松下变频空调,助推高品质生活

松下以高品质家电“锁定”成功人士

  炎炎夏日或是寒冷冬季,居室里自然少不了空调的陪伴。不少成功人士眼中,松下空调以一流的品质和优异的性能成为众多品牌中的优先选择。其中,松下尊铂、怡岚是松下09年变频产品系列中的高端机型。

  松下变频空调有10大优势,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舒适生活。其一,采用Panasonic直流涡旋变频压缩机,节能效果高达50%。该压缩机采用稀土材料的永磁定子,其特点在于励磁损失小,配合Panasonic的32位控制芯片,能够根据空调运转状态,进行精确调控,令空调产品整体实现高能效表现。其二,采用“智能风”模式,正面出风口左右上下导风叶片均实现自动控制,两侧出风口叶片设计达到1600广角,送风组合模式多达37种,满足不同活动状态下、不同人群对舒适温度的特定需求。其三,采用NS双驱制暖技术,实现制暖化霜同步进行,不会使室内温度下降… …

  松下空调有50年空调历史,25年变频经验,作为全球变频空调第一品牌,凭借着不断升级换代的产品和日益精进的尖端技术始终领跑着变频空调的发展。

  3、松下冰箱:内含顶级设计

松下以高品质家电“锁定”成功人士

  炎热的夏季,能够随时吃上冰块,肯定是非常舒爽的。松下“U-STYLE”系列冰箱配有自动制冰装置,可以让消费者随心享用清凉舒爽。

  通过在冷藏室的储水盒内加入饮用水,自动制冰循环后即可从冷冻室取出冰块。冰箱内设有冰块感应装置,可自动检测减少量,并及时补充。

  此外,“U-STYLE”系列冰箱还具有领先的“直冷冷藏,风冷冷冻”的双冷智控功能,为食物保鲜再谱新章。大家都知道,为了避免结霜,风冷冰箱利用风扇在冰箱内产生循环对流,因此冰箱内降温速度快,箱内温度均匀,避免了除霜的烦恼,但是由于不断地有风在冰箱内部对流,会使储存的果蔬的水分比较容易流失,降低了食物的保鲜效果。松下摒弃了传统冰箱单纯依靠直冷或者风冷方式制冷的弊端,实现了“保湿冷藏+无霜冷冻”,使不同食物的保鲜各得其所。

  另外,该系列冰箱冷藏室的顶部,配备了先进的光动银抑菌、排味装置,采用先进的“光动银”技术,运用LED光对银离子的催化作用,令银离子更加活跃,对大肠杆菌有很好的抑菌性,为冷藏室内的食物创造安全健康的氛围。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