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4寸商务笔记本!东芝L515促销4999

2009年07月28日0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eNet硅谷动力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SatelliteL515笔记本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整体的性能方面都有一定的升级,更加具有娱乐性能,比较适合时尚的商务人士使用。现在商家正在对这款采用HD4530独立显卡、250GB硬盘的笔记本做促销,最新报价为4999元并送包和鼠标。

东芝Satellite L515整体图

  在外观上,东芝SatelliteL515采用了更为时尚的烤漆设计,整机以钛坦银色为主色调,面板采用耐磨的膜内转印技术,简练的水漾纹打破了单色面板的沉闷;内置一枚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网络摄像头、隐藏式麦克风;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3千克。整机搭载了14英寸16:9比例的LED背光液晶屏,分辨率达1366×768,显示效果很不错。

东芝Satellite L515笔记本整体图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L515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英特尔PM45+ICH9M芯片组,ATIMobility Radeon HD4530独立显卡,Realtek802.11g无线网卡;拥有2GB内存、25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Vista HomeBasic操作系统。

配置表

  接口方面,配有2个USB2.0接口、5合1读卡器(SD,SDHC,MMC,Memory Stick, MemoryStickPro)、 ExpressCard 、视频输出 VGA、HDMI 、1×USB2.0/eSATA二合一接口、1×RJ45接口、1×麦克风接口、1×耳机接口。

  编辑点评:

  东芝L系列隶属于家用系列,东芝SatelliteL515外观采用了全新模具,配置在入门级市场性价比很高,它采用奔腾双核T4200处理器搭配HD4530独立显卡,在运行速度和节能上都很有优势,十分适合家用、商用或是预算有限的学生朋友购买。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