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下一代笔记本什么样?太阳能电脑将现

2009年07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未来笔记本什么样?这是一个会令很多计算机发烧友偶尔思考的一个问题。对于笔记本来说,之所以称呼这种像纸质笔记本产品外形的移动电脑笔记本,那么就无疑预示了在未来的发展阶段中,笔记本的外形终将以这样的方式作为核心发展外观模式。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变迁,笔记本电脑设计的理念也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下面为读者介绍的这几款新型笔记本电脑,将会让你窥见未来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一些枝节:

  一、Compenion——电子纸时代来临

  它是由著名设计师费利克斯(Felix Schmidberger)设计而成,该设计抛弃了传统的翻盖式造型,采用两个连接在一起的发光二极管面板作为主体,两块面板之间可以滑动,这样的设计使得此款笔记本电脑只有0.75英寸厚(1.905厘米)。

  点评:Compenion笔记本的概念创意预示着“电子纸”时代的畅想。它将成比我们现在用的纸张更为环保,反复无限次的写入和修改将成为可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