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E系列再现江湖 诺基亚E52S售2500

2009年07月28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的E系列,以简洁的外观设计和流畅的运行速度,使得该系列拥有了很多的拥趸,终于,继E50E51之后,又一款E52终于出炉,时尚简洁的机身,强大的功能,使得E系列继续进入人们的眼球,目前该款诺基亚E52云南西典通讯的销售价格为2500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了解下。

诺基亚E52

  E52延续了E系列机型的设计特点,机身采用了轻薄的设计理念,瘦长的机身设计便于用户的使用和携带,配置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背面配置了一款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很是实用。


诺基亚E52
诺基亚 E52
网络制式 GSM四频/WCDMA 2100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06×49×9.9(mm),98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 Pack2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MPEG-4、AAC、eAAC+、WMA、AMR-NB、AMR-WB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无线协议:IEEE 802.11b/g,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16GB
待机时间 BL-4L锂电池,1500mAh 

  在硬件配置上其搭载600MHz AMR11处理器,采用Symbian9.3操作系统S60V3.2.3软件平台,拥有大约60MB机身动态内存并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