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盈的魅力:T400s与T400全方位对比

2009年07月29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小黑”T400s与T400对比之—光驱

    许多打着轻薄大旗上市的机型,付出的代价就是完全取消光驱的设置。然而T400s不仅在14寸大军中身轻如燕,还十分可贵的保留了光驱。虽然现在很多朋友使用光驱仅限于安装系统,但是如果没有光驱的话,到用的时候就总会觉得很不方便。

  

光驱滑片位置示意图

    T400s的机身虽然比T400薄,但是它们光驱的厚度是相同的。所不同的只是两者拆卸光驱的滑片位置不同,T400s将滑片设计在了机身底部,说实话,这样反而不如T400机身侧面的滑片好用。

    在笔记本机身的全部重量中,电池重量占了相当一部分比例,传统的ThinkPad笔记本电池安装后都会多出一块儿,虽然能够提高电池的续航时间,但是也大大的增加了电池本身的重量。

  

T400s与T400其他方面对比

    与T400不同,T400s的电池槽设计在了机身底部的前端,同时,为了让机身更加轻薄,在电池样式上也做了很大的改变。6芯锂电加上托架电池的设计,使续航能力达到8.5小时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