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价格直落900元 酷派N16今进行大幅调价

2009年07月29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29日,酷派N16(行货)手机在经销商“九鼎手机网”处的报价进行了大幅调整,最新售价低至1150元,带发票。相比之前的价格2050元来说,有了高达900元的降幅,性价比凸显。相关配件包括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和手写笔。这是一款可以运行在中国电信天翼网络下的CDMA标准手机。
图为:酷派N16手机

  酷派N16采用了2.4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可达240×3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机身搭载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智能应付一般的日常使用。该机在内部操作系统上使用了自主研发的Wince内核智能操作系统,使用时具有一定的软件扩展性,再加上频率达400MHz的中央处理器,整机的运行速度令人非常满意。
图为:酷派N16手机

图为:酷派N16手机

图为:酷派N16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的外型设计依旧延续了酷派一贯的作风,就是非常的商务化,整机尺寸为107×55×17.2mm,天线内置大小合适,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手感。在价格上,酷派N16在今日的大幅调价,使得其从2000元档直落900元,稳定在了千元级别,十分适合预算不多,想购买一部智能商务手机的朋友。

  酷派N16(行货)手机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