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仆数码相机课堂第一课:了解存储卡与电池

2009年07月30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点击放大此图片

女仆手里的就是XD卡

可别亲手毁了你的存储卡

  萝莉小不懂:叔叔呀~使用这些卡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呀,这些卡看起来都是塑料做的,会不会一用就坏呀。

  相机怪叔叔:一用就坏倒不至于,你这个小朋友我也不必担心会野蛮操作。在插的时候,如果插不进可以换个方向,千万别硬来。还有就是不要用手直接触摸卡上的金属触点,手上的汗渍可能会残留在金属表面,这可能导致读取数据时候时出错哦,如果腐蚀的话,也会引起损坏哦。

  萝莉小不懂:叔叔你一定出手汗的吧~是不是看到我这个小萝莉太紧张啦~~

  相机怪叔叔:请认真听讲~

点击放大此图片

可别亲手毁了你的存储卡

点击放大此图片

弄脏触点可能导致数据错误

  相机怪叔叔:女仆姐姐拿卡的方法就是错误的,手指碰到金属触点了。正确的方法是拿的时候接触塑料的部分,插拔的时候也要注意正确的方向和力度。现在许多人都有很多存储卡,一般会买个卡包来存放存储卡,你也去搞个卡包吧。

  萝莉小不懂:下次叔叔帮我推荐个好看的卡包吧,最好是有哈罗凯蒂图案的。

  相机怪叔叔:@#¥&……

点击放大此图片

千万别学可爱女仆这样哦

点击放大此图片

这样拿卡是错误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