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仆数码相机课堂第一课:了解存储卡与电池

2009年07月30日1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电池:数码相机的能量之源

  萝莉小不懂:除了存储卡,还有什么是数码相机必需的呢?不带就拍不了照的,快告诉我!

  相机怪叔叔:嘿嘿,小朋友兴趣越来越浓厚了吗,还有一个东西是买相机的时候都会附带的,没有它数码相机就不能工作了,它就是电池。目前大多数数码相机使用的都是锂离子充电电池,不用型号都是专门相对应的电池型号,在购买后可要认真的看说明书记住型号哦,以后买备用电池或者换电池的时候就好办了。还有一些数码相机用的是AA电池,也就是5号电池,可以用一般商店里卖的那种,也可以用可以充电的镍氢或者镍镉电池,一些数码相机是可以在菜单里选择电池类型的,需要注意哦。

  萝莉小不懂:恩,数码产品当然要用电的,地球人都知道的,有没有用纽扣电池的数码相机呀。

  相机怪叔叔:有的,火星就有卖的……

  萝莉小不懂:恩,下次我去海王星批发几部去,给你打13折哦!

  相机怪叔叔:@#¥&……

点击放大此图片

电池是数码相机的必需品

  相机怪叔叔:如果在关键时刻没电了,就会错过许多精彩时刻了,所以最好是准备一块备用电池,还有就是选电池附件千万不能选廉价的,山寨货有可以发生电池发热、漏液、短路,甚至发生爆炸哦,所以最好是购买原厂的电池。

  萝莉小不懂:恩,知道啦,下次一定多带一块电池,想拍叔叔丑样的时候就不怕没电啦。

  相机怪叔叔:@#¥&……

点击放大此图片

需要长时间拍摄的话,最好带上备用电池

  萝莉小不懂:现在女仆姐姐手上拿的电池蛮大的,是大相机用的吧,那个塑料东东是什么呀,装名片的?

  相机怪叔叔:这个是电池护盖,套在电池触点上的,有了它就可以将电池随身携带了,不用担心电池触点因为碰到金属物件而短路了,你买的小相机里应该也有这种护盖的,可别丢掉哦。

点击放大此图片

你的配件里有这个塑料东东吗,可别丢掉哦

  萝莉小不懂:我的真不知道放哪去了,叔叔帮我买一个吧

  相机怪叔叔:这个……还真不好配呢,你带备用电池的时还是远离金属吧,这样就不会短路了,下次可千万别乱放附件啦

  萝莉小不懂:恩,下次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