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2009年08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表现

  在前面的介绍中我想大家已经了解到了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的最大特点就要数该机在机身色彩方面的丰富性了,但这并不表示该机在外观方面没有其他的特点。在笔者看来这款6110c在外观方面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简约的外观配合翻盖的造型拥有十足的亲和力的,与此同时该机正面的镜面外屏在提供了方便的时间显示以及信息提醒的同时也提升了该机的整体高贵程度。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夏普SH6110C

  虽然这款夏普6110c是一款充满了日系风格的手机,但该机在翻盖转轴方面的设计还是让笔者较为吃惊的,因为在之前被大量使用在日系风格手机中的下沉式的转轴设计在这款6110c中并没有出现,不过该机还是拥有众多典型的日系风格,在后面的文章中我将向大家进行详细的介绍。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夏普SH6110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