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2009年08月03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连接功能

  同样是在前面的外观设计中我们已经了解到夏普6110c在有线数据接口方面使用了十分常见的miniUSB接口因此对于大家的使用还是十分方便的。不过在笔者看来数据连接除了在有线连接方面的表现以外,在无线连接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重要的。笔者使用笔记本的蓝牙端口向该机发送了一个5.7MB的音频文件共用时1分15秒,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蓝牙功能

待机时间

  在笔者看来日系手机在功能和外观方面相对于其他的手机而言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但在待机方面就稍显不足了。在这款夏普6110c上这方面的不足并没有得到较好的改正,一块740毫安时的电池在当今的手机领域中绝对不能称之为主流。也正因此使得该机在每天30分钟电话、15条短信的使用情况下该机的待机时间仅仅只有两天,也希望这个问题能在夏普日后推出的机型中加以改进。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待机时间

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大家已经对这款夏普6110c在功能、外观方面有了一个较为初步的认识。而在笔者的有限使用时间里该机在外观方面的精细做工以及在功能方面的全面表现还是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不过由于该机并没有支持目前十分火热的3G网络,因此在这方面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当然由于目前该机还没有正式的上市,因此我们也没有拿到该机的正式市场报价,不过依笔者来看,如果这款手机的售价能控制在2200元左右还是拥有十足的竞争力的。

绚丽多彩引领时尚新潮 夏普SH6110C评测

夏普SH6110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