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拍也明亮 腾龙60mm F2微距镜头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作为腾龙SP镜头,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是腾龙按照高标准来打造的产品,从产品外观和工艺来看,它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内对焦设计带来的操作体验比传统结构的镜头更为舒适、响应速度也更快一些。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


    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的镜头重量大约400g,安装在佳能EOS 50D系列机身上平衡感较好。宽大的聚焦环与镜身接缝紧密,不过操作起来顺滑度并不十分均匀,某些部位摩擦较大,有些生涩。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
    尽管没有更为宁静的超声波马达,采用内对焦的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镜头在自动对焦速度上还是有非常明显提升的。我们使用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对约1米距离上的液晶显示屏进行自动对焦,整个对焦行程大约1.7秒,在微距镜头里算快的,跟佳能USM微距镜头相差不多,不过没有USM镜头自动对焦那样安静。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的1:1最大放大率在最近0.23米的对焦距离上实现,此时镜头前端距合焦点还是大约10cm的距离,拍摄昆虫还是有机会的,但是比更长焦距的镜头,比如90微,这个距离又少了点优势。
 

腾龙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安装在佳能EOS机身上


    随SP AF60mm F2 Di II 1:1 Macro的镜头包装提供了遮光罩,用于影棚静物拍摄时可以避免一些杂乱的直射光线,保证画面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