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日行情:X200行货跌至6299 联想V450再降价

2009年08月06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4寸屏配P8400处理器 华硕N80仅6690元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和人们对笔记本的要求不断提高,现在各大笔记本厂商都在自己的产品上下足了功夫,不但内在要符合大众的要求,外在也同样需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华硕N80H84VN-SL(流苏版)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不仅配备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9650M GT显卡,现经销商报价为6690元。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0H84Vn-SL流苏版

  N80从现代艺术装饰中获益,精心打造的外壳具有金属般的光泽,采用尖端科技,通过“晶钻漾彩”技术,使其外壳即使在长时间使用后仍然可以保留光泽。该机还采用了 14.1英寸LED背光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与普通的液晶屏相比,它具有耗电少、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0H84Vn-SL流苏版

  配置上,华硕N80H84Vn-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P8400处理器,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英特尔5100AGN无线网卡,蓝牙模块;拥有2GB单条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9650M GT独立显卡;拥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器;奥特·蓝星音箱、通过杜比家庭影院认证;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新品速递 华硕N80V84VC-SL迅驰2本开箱图赏

  华硕N80H84Vn-SL流苏版

  编辑点评: 华硕N80H84Vn-SL流苏版不论是其硬件配置还是外形设计方面都属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产品,个性化的外观与性价比是本机的主要卖点。近期有购机预算的朋友可以关注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6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