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钢3D触屏 LG KM900手机怒破两千大关

2009年08月06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6日,LG旗下的最新多媒体旗舰KM900(欧版机)今日出现了新的降幅,一举降破两千大关,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仅为198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LGKM900是一款时尚大屏触控手机。
图为:LG KM900手机

图为:LG KM900手机

  LGKM900在外观上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手机外壳采用金属材质打造,机身厚度仅有11.95mm,有着全球最纤薄触摸手机的美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笑脸识别等,拍照功能非常丰富。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的3.0英寸屏幕,显示效果极为细腻。
图为:LG KM900手机

  编辑点评:

  LGKM900除了拥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机身搭载了最新的S-Class3D用户界面,能带来最直接最人性化的操作感受,配合超大的精细屏幕,视觉效果非常出色。今日该机的价格一举跌破两千大关,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LG KM900(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