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风格大变样+绝美键盘:方正S510IG评测

2009年08月1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S51OG屏盖很有特色,采用了手感颇佳的磨砂材料,呈亚光色,这对于不喜欢高光镜面屏盖的用户而言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屏盖为磨砂材料

    高光镜面屏盖优势是现代感强,显得很时尚,不过也有用户嫌这种材质难以维护,特别是需要频繁擦拭,很是麻烦。相比而言,磨砂材料对指纹则没这么敏感。


直线风格很是清爽


15.6英寸屏盖 防护性还不错

    S510IG屏盖大量采用了直线元素,显得非常精神,特别是边沿直线形切边设计,很是清爽。S510IG屏盖面积巨大,左右宽度甚至超过37厘米,这为其牢固性提出了考验,实际测试时指压了屏盖表明,发现硬度还是不错,可以较好保护屏幕。

    S510IG屏幕规格高达15.6英寸,这也是日常携带笔记本的极限尺寸。当然其也仅用于短途携带,如从宿舍去自习室等短距离携带尚可,若是较远距离的上下班携带,会显得非常累赘。15.6英寸携带时累赘,使用时视觉效果却的确令人羡慕,包括普通办公、一般游戏、电影娱乐等,都很令人满意。


屏幕面很是清爽

    S510IG屏幕面仍然大量采用了直线元素进行设计,这种设计使得S510IG屏幕面非常清爽,很是精神。加上窄边框设计,毫无累赘之感。设计师还在边框处采用了直线的切边设计,更减小了边框宽度。整体看来,S510IG屏幕面非常大气,美观度也很不错。


顶端的摄像头


电源按键附近的下沉式转轴

    S510IG在屏幕顶端设计了一枚摄像头,在屏幕底端则设计了一对音箱,这种音箱设计方式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当然这也得益于较大面积的屏幕,使得设计音箱成为可能。而且S510IG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较好的掩盖了下端的宽度,但下沉式转轴也带来了不足,即其开启角度仅约140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