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换购今起上门回收 换购产品要给退换

2009年08月12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郑江)统一印制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三联凭证单已经下发到各家电以旧换新中标的回收、销售企业中,首批上门回收工作有望今天开始。【你怎么看待家旧换新

    相关新闻: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网点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网点及产品

  截至昨天17时,记者从苏宁、大中、国美等中标销售家电企业获悉,首日预约登记的人数约3000人。

“上门回收是要提前预约的,回收后,负责回收的企业代表除了交付换购产品的现金外,还应该现场给消费者办理换购凭证。”市商务委提醒说。

  对于一些中标企业自行开展的折上折促销活动,市商务委表示不限制企业的这种促销行为,但不管企业给消费者让多大的利,消费者持证换购时仍必须享受10%的货款折扣优惠。“在换购过程中,中标企业不能私自对换购产品做出‘特惠产品 不退不换’之类的限制,一旦有质量问题,承担销售的企业必须按照国家的规定为消费者服务,根据问题该换的就必须换,该退的就必须退。”市商务委有关人士表示。

  尽管此次设置了1568个换购销售点,遍及18区县,但市商务委表示,如果市民换购热情高,企业回收、销售压力大的话,将考虑选择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此次换购活动中来。换购必须遵循先卖旧的再买新的原则,如果消费者发现回收换购企业有违规现象,可以随时举报。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