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上门回收已有3000人预约登记

2009年08月12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统一印制的“家电以旧换新凭证”三联凭证单已经下发到各家电以旧换新中标的回收、销售企业,首批上门回收工作今天有望开始。这是记者昨天从京城部分家电以旧换新回收企业了解到的情况。

  北京市前天启动家电“以旧换新”后,一些中标企业的热线电话不断。

截至昨天下午5时,北京晨报记者从苏宁、大中、国美等中标销售家电企业获悉,首日预约登记的人数约有3000人。

  苏宁电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了解补贴详情后,大部分消费者都表示出较高的兴趣。“消费者一开始对补贴价格缺乏了解,认为回收价格比较低,还没有个体二手市场给的多。但是在详细咨询后,还是决定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比如,有消费者打算把自己家中的29英寸CRT彩电淘汰,买一台价值3100元左右的32英寸液晶电视,按照以旧换新的参考价,这个类型的彩电能卖出70元,加上获得政府补贴310元,在卖场还享受200元额外优惠,一共相当于优惠了580元。而将彩电卖给二手市场的价格也只在120元左右。”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