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步单反后尘DC价格陆续上涨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1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中关村价格指数网 资讯】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的统计显示,最近几天的相机价格波动不小,主要表现在佳能与尼康两大品牌上。几乎主流相机品牌部分机型都在涨价,据经销商介绍,主要问题在于缺货。

  全新“智慧AUTO”功能 佳能新品色彩时尚抢占年轻人市场

  此次佳能春季新品相机中最亮眼的功能是“智慧AUTO”模式。这是数码相机真正实现“自动拍摄”。以前人们在拍摄照片的时候,总会遇到不知道选哪种模式是正确的,从而把物体拍摄得更加清楚。“智慧AUTO”模式是整合现在数码相机中所有的模式,当你半按快门的时候,相机会为选择最佳的拍摄模式进行拍摄,从而获得一张满意的照片。

伊克萨斯IXUS 95 IS

  据经销商介绍佳能新品伊克萨斯IXUS 95 IS一上市,就受到了学生群体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市场上只有四种颜色: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该机整体设计简约、时尚。流线型的设计与纤薄机身组合,让人爱不释手,体现出年轻人活泼的气质。目前,该机的市场畅销价格为:1980元。

  伊克萨斯IXUS 95 IS配备了主流的千万像素DIGIC 4影像处理器,3倍光学变焦IS防抖镜头,焦距为35 - 105mm,ISO感光度最高为1600。但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