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测背景

  2008年10月,T-MobileG1震撼面世标志着全球首款采用Google Android系统的手机诞生。这款手机凭借着独特的外观、全键盘+全触屏的设计以及Android系统的神秘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


来势汹汹 首款Android T-mobile G1评测

T-mobile G1

  2009年5月,作为对于前作G1的彻底颠覆,第二部采用Android平台的手机——HTC Magic横空出世。只可惜在带来众多改变的同时硬件和系统方面的改进不足使得用户不得不将更多的希望寄托在了即将发布的HTC Hero身上。

  2009年8月,HTC Hero在台湾正式发布,宣告着Android平台真正的王者降临。而Android平台无数的希望、无数的寄托都集中在这款手机之上。而这款手机也将以行货多普达A6288的形式最为完整的来到国人面前。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多普达A6288

  对于Hero这款机器我想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了,作为HTC推出的第三款基于Google Android系统平台的手机该机无论在外形还是功能方面相对于之前的作品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也正是因此才使得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前受到了行业内部人士的高度重视,自然也就成为了Android系统手机中最强有力的代表着。


产品名称 HTC Magic G2 多普达 Hero(A6288)
上市日期 2009年 2009年09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GSM、WCDMA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UMTS 900/1900/2100MHz
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MHz
屏幕材质 TFT TFT
主屏尺寸 3.2英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20×480像素 320×480像素
触摸屏 支持 支持多触点
操作系统 Google Android Google Android 1.5
CPU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Qualcomm MSM7200A(528 MHz)
机身内存 192MB RAM+512MB ROM 512 MB ROM+288 MB RAM
摄像头像素 300万像素 500万像素

HTC Magic和多普达A6288的对比

    今天我们中关村在线率先拿到了这款备受瞩目的HTC Hero的行货版本——多普达A6288。那么这款行货的Hero在功能方面,在操作系统方面、在应用方面和之前上市的HTC Hero存在怎样的差别呢?大家最为关心的3G功能、WiFi功能是否会在这款手机上得以保留呢?通过下面的文章我想大家一定能够找到自己的答案。

  为了大家更够更为方便的阅读本文,在正文开始之前笔者还是首先将这篇文章将要讨论到的几个重点问题列出以方便大家更有目的的阅读本文。

1、Hero的奇特外观到底好不好用?
2、大陆版的系统有什么特点?
3、Android 1.5内核的特性是什么?
4、探索Sense界面的奥秘?
5、People Centric又来了?
6、3.5毫米耳机接口带来的困惑。
7、Android终于用上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