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Hero的古怪外观

  我想显示器前的大多数网友和笔者一样认识这款具有传奇性质的Hero都是从他的独特外观开始的。虽然当初在T-Mobile G1发布的时候,HTC所倡导的翘起设计就已经给大家上了一课,但好歹G1的超厚机身还是使的其翘起的幅度并不算明显。不过今天来到笔者手中的Hero却不是这样,仅仅只有G1一般厚度的该机在翘起程度上却要大大的领先于G1这也就造成了在笔者刚刚使用Hero时的一点点不适应。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T-Mobile G1和多普达A6288

  但在短时间的适应之后笔者发现这样的翘起设计的确十分的巧妙,一来增强了用户打电话时整机与脸型之间的贴合程度,大大的提高了用户的通话质量(要知道在早期的iPhone和G1用户在打电话是都会将屏幕尽量的远离脸部以防止误操作的产生,但这样的动作却会在不经意间拉开了听筒和用户之间的距离,从而影响了通话质量)。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T-Mobile G1和多普达A62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