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揭开神秘面纱 神舟首款ULV笔记本评测

2009年08月24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亲爱的,看看这款便宜的轻薄本吧

·亲爱的,看看这款便宜的轻薄本吧

  即使以前从未出产过类似的轻薄产品,神舟的首款ULV笔记本在散热方面依然做的不错,除了操作面左部温度上升较为明显外,其他部分和未开机时的温度没什么两样。同时在使用中,也没有风扇让人厌烦的吼声,安静且低调大概也是这款笔记本的一个特点了。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整机温度示意图(运行两小时3DMAR06后测量,室温27℃)

  优雅CV17在续航时间上成为神舟笔记本的续航状元,6个多小时的续航时间显然是能够令人满意的,这也是ULV产品巨大的魅力之一。

9.5小时续航!华硕新EeePC 1000HE评测

LifeTest模式下续航时间6小时15分钟

  当然它还有一个很讨人欢心的地方,那就是神舟的笔记本电池价格一向比较便宜,如果你愿意的话,多买两块电池让它达到一天的续航时间也不是没有可能。

写在最后...

  事实上,作为超轻薄笔记本而言,优雅CV17还远说不上理想。它的重量和厚度太大,外观又不算时尚,这使得ULV本身的两个最大卖点有些暗淡。不用说,这款笔记本并不能和市场上那些ULV笔记本真正的比较轻薄,不过毕竟这是一款带有DVD刻录机的产品,同时它的价格也将极具有竞争力。

神舟ULV笔记本首测

神舟CV17笔记本

  同时我们依然认为神舟并没有在ULV的竞争中掉队,或者说它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这款产品很不寻常,人们购买它时更多的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而不是追求轻薄。我敢打赌,它并不是最佳的ULV产品,其实按照神舟一贯的风格,也没有向这方面努力,不过这款ULV笔记本绝对是很有特点的一个。

  神舟这样的ULV轻薄笔记本的出现我们认为其目标对手不止是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它的定位某种程度上暗示了未来的目标市场:“说真的,亲爱的,我们不用考虑那些上网本了,看看这款便宜的轻薄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