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2999元买啥?方正R410本战14寸低价市场

2009年08月25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受金融风暴的影响,体形小巧、价格低廉的上网本成为2000-3000元低端笔记本市场的翘楚。然而,尽管上网本优秀的便携性和价格优势令不少人为之倾倒,但其在性能和使用手感方面的弱势却无法满足人们对效率和舒适性的追求。瞄准这块蛋糕,众多品牌纷纷进入该价位传统笔记本市场。其中方正凭借R410亮剑低端笔记本市场,14英寸的主流尺寸和不俗的性能,使其顺利成为注重“性能与价格”的中低收入家庭的新宠。


R410

  外观方面,R410以品位和实用并重,黑灰色的基调搭配凹凸有致的亚克力镶嵌。在彰显主人尊贵沉稳的生活态度的同时,使其秀逸的表面不但具有很强的抗刮划能力还不易留下指纹,确保了R410在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之后依然可以焕然如新。而创新推出的苏格兰格纹则是对主人精致美学生活的最佳诠释。另外,三面削薄的机身和下沉式Hinge的设计遥相呼应,勾勒出R410俊朗又不失柔和的线条,同时也使其便携性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

  考虑到消费者使用电脑的舒适性,方正R410使用一块14英寸镜面宽屏,其最佳分辨率为1280X800,较同价位笔记本常用的LCD屏而言,拥有超清晰镜面屏的R410,从亮度到清晰度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不但可以保护使用者的眼睛和美化笔记本外观,同时在电影播放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

  除此之外,创新设计的“巧克力键盘”如同巧克力块一样浮在平整的键盘底座上,外观简洁大方,并且在同样适用全尺寸键盘的情况下,增大了手指与键帽接触的面积,按键有效操控面积达到了17X17mm,较传统键帽面积增加30%,(传统键帽有效按键面积为15X 13mm),从而保证了用户击键的准确性以及手感的舒适度。


方正R410

  性价比方面,方正R410同样有着突出的表现,虽然2999元的零售价使R410在价位上几乎可以与市面上主流上网本比肩,但却不曾使其配置打任何折扣。R410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T3000,为系统输送出稳定动力,配合1G内存、160G硬盘,足以满足消费者学习娱乐的日常应用需求。

  雅致的外观、出众的舒适性、卓越的性能,低廉的价格……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R410将是今夏购机的不二选择。目前,方正暑促活动已经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欲购者从速,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