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时尚冷暖型空调扇 美的AD200-F

2009年08月2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杭州行情】夏日每天都开一整夜的空调比较费电,空调扇就相对比较实惠。近日,笔者在苏宁电器文三西路店发现一款美的空调扇AD200-F拥有优美曲线造型,定位在中高档,目前售价893元,对于外观要求较高的中青年人士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空调扇AD200-F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优美曲线造型,黑白经典两色搭配,符合家居装饰。其三围尺寸:长为32.00厘米,宽为41.00 厘米,高为79.30 厘米,大小适中。扇叶尺寸为200mm,全遥控控制方式设计。

  性能方面,美的空调扇AD200-F为水泵加湿;可洁湿膜滤芯,加湿量更大,可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灰尘,易清洗,环保省成本;离心风轮,超大风量;超大观水窗,随时随地可监测水位;冷暖一键切换;超大出风口,120度大广角送风;水箱可抽出,清洁方便;琴键开关,使用轻松方便。

  编辑点评:这款空调扇外观设计比较素雅便于家居装饰搭配,性能方面,制冷效果还不错当然无法与空调比。不过对于南方天气状况而言,湿度比较高,水分不易蒸发,可能制冷效果一般,当然一些老人、妇女、儿童可能比较适合用空调扇来远离“空调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联系商家:苏宁电器文三西路店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