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导购]简单亦精彩 Core solo时尚笔记本选购

2009年08月2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产品:微星X340

  借助WIND U100上网本,名气急升的笔记本市场新秀微星,在今年紧跟潮流,数月前就推出了全新超薄时尚机型X340,凭借可以媲美苹果Air的超靓外观和良好的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今日这款机器又在北京融智恒达爆出了4799元特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微星 X340

  刚刚看到这款微星X340的时候,大家或许有一种错觉,因为如果不是机器上面有一个MSI的LOGO,很难让人相信这不是苹果的产品。其实这款机器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款型,除了颜色不一样材质都是一样的,相比苹果Air机器并没有采用纯合金材质的外壳,但是摸上去机器的金属质感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细节做工也非常精致。
 


苹果 X340

  同苹果Air相同的,这款机器也采用的是13寸的模具设计,机器整体重量为1.3kg,相当的轻便。屏幕方面机器采用的是目前流行的16:9比例13寸LED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绝对是当前的主流,屏幕采用无边框设计,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上方常规位置。
 


精良的键盘

  苹果X340的做工不仅仅体现在整体模具的精良上面,这款机器的键盘设计绝对值得一提,作为一名笔记本编辑馒头基本上感受了所有微星笔记本键盘,这款机器的键盘算是最为出色,先不说纯白色的外观如何靓丽,单是使用手感就非常不错,如果细心的朋友还会发现机器的键盘颗粒其实较大,输入起来会更加适合,误操作会减少很多。
 

微星X340
处理器 Intel Penryn SFF ULV SU3500,1.4GHz
芯片组 Intel GS45+ICH9M-SFF
标准内存 2G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示屏 13寸LED屏幕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802.11b/g/n
扩展接口 2×USB2.0,2合一读卡器,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耳机/MIC接口
电池 4芯锂电池
重量(kg) 1.3kg
操作系统
特点 超轻薄时尚外观,LED屏幕,全新平台,大容量硬盘,HDMI接口
价格(元) 4799

 


右部接口

  与苹果Air相比,这款机器的外部接口就丰富许多了,虽然机器并没有采用类似Air一样隐藏式的接口,但是金属镶边的用心设计还是让机器的接口看起来都非常的精致,机器为用户提供了2个USB接口和常用的读卡器接口等设计,并且还提供了VGA和HDMI接口,对于这样的一款机器而言已经非常丰富了。
 


左侧接口

  除了精良的外观设计,微星X340最大的特色应该在于采用了Intel全新的超低电压平台配置,所以在满足用户日常工作娱乐的同时,虽然机器配备的是4芯电池设计,但是机器的续航能力和功耗控制方面,都非常出色,而320GB大硬盘出现在如此时尚轻薄的机器上面,算是并不多见。这款机器刚刚上市的时候,价格定在5999元,但是数月以后能够降到4799元的常规价位,应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当前的市场来看,这款机器以4799元入手,还是非常值得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