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浪漫七夕情人节 10款最IN情侣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26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商务一族推荐:诺基亚E71/E66(银色)

参考报价:2200元(E712100元(E66

  诺基亚E系列是商务一族的好选择,最热门的要数E71,但是E71的全键盘造型还是偏于男性化,MM要买的话最好还是选择和E71同时发布的E66,E66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功能上也不比E71差。

  诺基亚E71搭载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60 3.1 版界面,采用ARM11主频为369MHz的处理器,机身内置110MB内存,支持最高8GBmicroSD 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E71内置了320万像素并且可以自动对焦的摄像头

诺基亚 E71

  诺基亚E71的商务气质首先来自于其宽扁的直板外形设计,圆润的线条,金属材质,机身充满质感。它的机身尺寸为112×57×10mm,重约127克。该机配备了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商务功能方面,诺基亚E71支持邮件传输,同时可使用TXT、Office和Adobe PDF等办公软件,另外该机还支持GPS定位功能,以及WIFI无线网络连接,让商务人士更全面享受移动办公的乐趣。

诺基亚 E71

  从外观上看,诺基亚E66机身外壳以金属材质打造,并且使用经典滑盖造型,不论是质感还是造型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是一款商务手机,但是其在时尚方面的表现也很不俗。诺基亚E66搭配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TFT显示屏,显示分辨率为240×320,效果出众。另外107.5×49.5×13.6mm的机身尺寸搭配上121克的重量,手感相当令人满意,便携性和手感都很好。

诺基亚 E66

  处理器方面采用的是369MHz的AMR 11处理器,搭载了Symbian9.2操作系统S60 V3.1软件平台。机身自带110MB的内存,支持最大8GB的MicroSD 卡,内置了A-GPS导航功能,具备诺基亚地图软件,很是实用,蓝牙2.0 +EDR,A2DP功能,FM调频收音机,功能非常齐全,同时能播放多种格式的视频和音频,娱乐性能也很不错。

诺基亚 E6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