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酷睿2双核P8600芯 戴尔1427笔记本5990

2009年08月28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戴尔Inspiron 1427是该品牌专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的娱乐笔记本电脑,性价比较高,非常值得关注,日前,笔者从戴尔授权零售商处了解到,一款配备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戴尔Inspiron 1427(S510437CN)售价仅为5990元。

力拼性价比 独显戴尔1427笔记本逼近5K

图为:戴尔Inspiron 1427笔记本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1427(S510437CN)整机外壳采用复合材质制成,使用钢琴烤漆设计风格,A面拥有时尚蓝色的亮丽烤漆效果,而中部的圆形标志还是没变,由银色金属材质直接镶嵌在烤漆层里面,顶盖正中间则有“DELL”独家LOGO,使得家用机型也彰显出一种浓厚的商务气息,整体机身强度相当高,即使用力扭压也不会出现任何变形现象,笔记本内层采用高光面处理,颇具时尚感。整机做工十分优秀。14.1英寸防眩光液晶屏,16:10的显示比例,分辨率为1280×800,屏幕上方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可旋转摄像头,在使用的时候会更加的方便。337.5×246×36.8-9.7mm的机身尺寸,重约2.58Kg,稍重。

力拼性价比 独显戴尔1427笔记本逼近5K

图为:戴尔Inspiron 1427笔记本

  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1427(S510437CN)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2.4GHz主频/3MB二级缓存/1066MHz前端总线)、,搭载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笔记本还搭载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续航方面,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力拼性价比 独显戴尔1427笔记本逼近5K

图为:戴尔Inspiron 1427笔记本

  编辑点评:45nm酷睿2双核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以及入门级独立显卡,戴尔Inspiron 1427(S510437CN)性能符合当前主流水平,外观则摆脱以往的黑白款式,多配色可选的机身更显个性,价格方面相对合理。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