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2009年09月01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GT220与HD4650性能对比测试

GT220与HD4650性能对比测试

  目前NVIDIA的190.62驱动可以对这款显卡进行支持,所以拿这款GeForce GT220与Radeon HD4650来一次简单的性能对比测试。

  ● 3D合成测试—3Dmark06

  3Dmark 06作为上一代3DMark系列巅峰之作,所有测试都需要支持SM3.0的DirectX 9硬件,并且支持HDR特性,这款软件的最终得分里CPU性能占有不小的权重,因此它更适宜分析整个系统的3D加速能力。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3Dmark 06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 3D合成测试—3Dmark Vantage

  3DmarkVantage是Futuremark最新推出的一款显卡3D性能测试,该款软件仅支持DirectX 10系统及DirectX 10显卡。测试成绩主要由两个显卡测试和两个CPU测试构成,整个测试软件各家偏重整机性能。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3DmarkVantage

  在基准测试当中,无论是DX9项目测试还是DX10测试,GeForce GT130都比GeForce 9600GT要弱15%。

最低功耗10W NV首款40nm显卡GT220测试

  在两项最常用的3D基准测试中,GeForce GT220 GDDR3版与Radeon HD4650 GDDR3版性能基本相同,在代表DX9游戏性能的3Dmark 06中GeForce GT220 GDDR3略占优势,而在代表DX10游戏性能的3DmarkVantage中Radeon HD4650 GDDR3版略占优势,不过他们性能的差距幅度很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