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油烟机CXW-200-8102热销价4129元

2009年09月03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中国家电网
       8102是老板免拆洗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它采用流线型不锈钢集烟罩,全透明钢化玻璃挡板,韩国进口顶级VCM镀锌覆膜板,不仅外观时尚,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


老板油烟机CXW-200-8102

    老板油烟机CXW-200-8102时尚造型,跨越平板简直与深腔刚毅,代表一种新锐的時尚態度和生活方式。一体化精钢设计,结合亚克力材质镶嵌,大气,品位十足。

    产品的最大看点是它的专利“免拆洗A++”技术,以六大核心技术,全程应用于吸油烟全过程,拢烟—进风—油网初步过滤—机内离心式油烟分离—顺畅排油—彻底排烟。



    突破性技术升级,由内而外,自下而上全方位提升您家厨房的洁净程度。专利双劲芯风机系统,双涡轮增压设计。360度立体螺旋吸风,快速吸排,彻底解决了传统塔型机因进凤口距离灶台过远,油烟上升距离过长而造成油烟飘逸开的缺陷。

    独创360度全进风立体风道,广角度立体螺旋式吸风,整体集烟效率提升达33%以上。

    传统吸油烟机的清洁需要经常拆洗,而拆洗工作不仅繁琐费事,更可能导致平衡结构的破坏从而降低机器工作效率、缩短使用寿命。为此烦恼的您,是否急需一款便于拆洗维护的吸油烟机?现在老板厨房电器就能满足您的需求,它最近推出了新款8102免拆洗吸油烟机,不但实现了油烟机性能跨越式的提升,而且还化解了拆洗的烦恼。



    老板8102免拆洗吸油烟机凭借独特的双劲“芯”设计,实现了双涡轮的增压,大大提高了风压,获得了油烟排放效率和速度的革命性提升。它不仅驱使8102以行业惟一首创的风机系统在同类产品中排风能力无与伦比,而且凭借单位时间内最大吸排风体积量实现了吸油烟机排风技术的“超速”发展。老板8102的双“芯”驱动十分强劲,强劲的电机动能力确保双面均匀进风,提升了涡轮的转速,产生出强大的离心力,进而达到17±12m3/min的风量和13.2m/s的最快风速,高速离心力将油烟快速甩出体外,从而有效减少了油烟在机体内的停滞时间,实现了内腔不积油的效果。这样通过“超速”的吸排放达到杜绝油污黏附的现象,从而更好的助力“免拆洗”,最终实现机器运转效果的持久洁净及高效能。

    此外,老板8102还采用了专利A++滤网通过流线型外观设计,达到彻底分离、快速排油,油烟吸进率高达99.9%,油烟排净率达98%,创吸油烟机吸排效率新高,也为吸油烟机行业树立了吸排新标准。

    老板专利的A++免拆洗升级技术,以六大核心技术,全程应用于吸油烟全过程,拢烟—进风—油网初步过滤—机内离心式油烟分离—顺畅排油—彻底排烟。突破性技术升级,由内而外,自下而上全方位提升您家厨房的洁净程度。于细节之处,老板体现更懂生活的细腻洞察力。结合专业科技实力,免拆洗A++技术从油烟上升—吸烟—油烟分离—排油四个关键细节突破,让油烟分离更加彻底,令排油更加顺畅。

    普通油网油杯为方形,容易造成油烟上升的阻隔力,使油烟机吸收不顺畅。免拆洗A++半球形油网油杯设计,堪称流体力学最佳诠释,利用空气流动使油烟吸收更迅畅,把好洁净第一关。卡口和油杯连接处使用PC材料直接连接,避免因势胀冷缩导至油杯与卡口连接处破裂。PC标料较PA材料具有耐腐蚀,抗击力强、耐高温的特点。

    内外网双重导油设计,流线型弧形外网犹如飞碟造型,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更容易。无拐角造型设计,犹如经典流线型一体车身,延长清洁周期,一擦一抹轻松保持日常清洁。

    试验表明,同样面积的网孔,菱形、正方形、矩形、圆形对油烟的拦截效果截然不同,菱形网孔堪称最适合分离油烟的网孔形冲。老板升级一体成型0.03立方厘米,菱形极致内油网,令油烟彻底分道,洁净内腔。0.03立方厘米极致网孔使油烟与整张过滤网全面接触,烟气吸入机体内部,而油滴则充分回流回油杯,确保机体内部持久洁净。一次拉伸成形清洗更加方便,焊接网改编织网,一根钢丝一次编织成型,经抛光镀镍处理,无接缝,清洁更容易,更不划手。

    半球形油网油杯设计,堪称流体力学最佳诠释,利用空气流动使油烟吸收更迅畅,把好洁净第一关。内外网双重导油设计,流线型弧形外网犹如飞碟造型,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更容易。无拐角造型设计,犹如经典流线型一体车身,延长清洁周期,一擦一抹轻松保持日常清洁。升级一体成型0.03立方厘米,菱形极致内油网,令油烟彻底分道,洁净内腔。

    传统导油带为上下同宽设计,易造成滴漏现象,传统导油带呈板型或格状,既影响烟机的吸油烟效果,油滴又无法迅速回应,易造成积漏现象。老板免拆洗A++上宽下窄导油宽带设计,独有设计增大集油面积,确保油滴一滑到底,利落洁净。不锈钢一次冲压成型,清洗方便不划手。

    内凹导油槽可以使油滴从内侧设定轨道快速导入油杯,全程控制油滴回流方向与速度,杜绝油滴回流过程中出现滴漏现象。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的原理,36个导油槽呈33度角均匀分布,达到最佳导油速度。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