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商务轻薄机 原装富士通S6421到货

2009年09月08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商务本以做工精细、品质优良著称,一直都是商务人士首选的品牌之一,而为了保证其良好的品质,富士通很多中高端机型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近日笔者从上海了解到,富士通13英寸入门级商务新品S6421到货,报价6999元,还送大礼包(礼包中含有2G内存和原装鼠标),整机仅重1.9kg,非常轻薄。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多关注一下。


富士通S6421

  富士通LifeBook S6421采用磨砂的黑色顶盖设计,拥有浓郁的商务气息,显得低调而沉稳。13英寸SuperFine高亮度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显示效果清晰自然,键盘则是采用了防渗漏的设计,更加安全,内置的130万像素摄像头也方便了商务沟通。而1.9kg的机身重量也让这款产品拥有出众的便携性。


富士通S6421

  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主频达2.1GHz)、标配2GB 内存、320GB硬盘,集成英特尔 GMA X4500HD显卡。热插拔的DVD双层刻录光驱可以让用户对该机的配置更加灵活,同时采用了ECO节能装置,合理的控制了整机的功耗,而购买时赠送的礼包中含有一根2GB的内存条,使得性能也相应提升。具体配置如下。

富士通 LifeBook S6421参数
处理器 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
芯片组 GM45+ICH9M芯片组
标准内存 2GB DDR3内存+礼包中另含2GB内存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 支持热插拔的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集成了英特尔GMA X4500
显示屏 13.3英寸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Intel Wifi Link 5300AGN 802.11a/g/n(3×3), 双天线设计
扩展接口 3×USB 2.0、1×IEEE1394、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锂电池
重量(kg) 1.9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价格(元) 6999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富士通入门级的商务本,它依旧延续了日系原装笔记本的高端品质,虽然从同等价位的其它品牌机器来比较,奔腾双核加集显的配置显得很单薄,可是它优秀的品质做工来看,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高要求,而轻薄的体型比CULV平台的机器更加实用。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