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索尼最高端超薄卡片DC 索尼TX1评测

2009年09月0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二、索尼TX1整体外观


索尼TX1机身正侧面

  从外观上看,这台全新的旗舰卡片相机索尼TX1,延续了Cyber-shot T系列一直以来的经典滑盖设计,时尚小巧,机身最薄处更是达到了14.1毫米,镜头盖部分同时也采用了流线型设计,整体金属质感非常强烈。索尼这款新旗舰在色彩的选择上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分别有金色、银色、灰色、粉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其中镜头的滑盖部分除金色以外均采用拉丝处理的质感,而金色则的镜头滑盖则是镜面质感。


索尼TX1机身背面

  索尼TX1整体设计与之前的T系列相似,整体设计非常简洁,镜头部分采用了4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赋予了TX1优秀的拍摄性能。而机身背面,索尼TX1采用了3.0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新引入的强化玻璃技术,大幅提高液晶屏耐用性。


索尼TX1机身侧面

  本次送测的索尼TX1的颜色是金色的,磨砂面的机身材质加上镜面的镜头滑盖,时尚的气息又倍增几分雍容华贵的感觉。不过镜面的材质也有着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它同时是一个指纹采集器,与此相比,另外几款颜色的拉丝材质处理就好很多。


索尼TX1拿在手中的大小

  索尼TX1的设计与之前的T系列机型一样设计十分小巧,拿在手中的大小如图所示,加上纤薄的机身,携带十分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