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解构透明利与益 透明键盘手机LG GD900e测

2009年09月14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多媒体功能

  虽然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但GD900e的多媒体能力并没有减弱,该机配置了杜比音效和Divx视频格式支持,大大提升了多媒体能力。


  GD900e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功能与KM900e基本相同,杜比和BOBCAT音效对音乐效果的提升比较明显,播放菜单和操作方式也延续了LG以往的形式,不同的是,用户可以通过透明键盘的“圆形路径触摸方式”功能来调节音量,是一个新鲜的操作方式。


  该机没有独立的视频播放快捷方式,在文件管理或者多媒体管理中找到视频文件后可直接进行播放。GD900e的视频播放能力强大,支持DivX、MP4、WMV、MPEG及XviD等格式以及高规格分辨率的播放,由于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因此用来看480P规格的视频完全没有问题。此外该机的FM收音机功能界面也十分精美,复古的音频调节钮很有味道。


  GD900e采用了新的多媒体管理方式,图片和各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在同一管理器内,横置手机之后会得到一个新颖的浏览界面,横向为同一格式下的文件,3D布局排列更具趣味性,上下拖动还可以更改到3GP等其他文件格式内容,在页面切换时还具有相应的3D效果,华丽到方方面面。


  游戏


  LG GD900e内置了网乒、摩天轮、玩骰子和高尔夫斜坡四款游戏,其中不乏LG独立研发的游戏作品,充分利用重力感应功能,趣味性和可玩性都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