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黄金尺寸 富士通T5010B笔记本售25888元

2009年09月2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LifeBook T5010B 使用的13.3英寸模具被誉为“笔记本的黄金尺寸”,虽然整机看上去依然是一袭黑衣,但富士通将成熟精致的商务感渗透至产品,机身线条处理流畅,外观显得简洁干练。这款本机顶盖部分选用磨砂材质设计,手感十分细腻,其坚硬程度还是比较的出色,而按压过程只有略微下陷的情况发生,屏幕也没有受到影响出现水波纹现象。上盖的边缘则使用黑色的钢琴烤漆作为配饰,且斜面经过弧度处理,增添了几分时尚感,顶盖以中央富士通LOGO作为过渡,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层次感。整体来看,顶盖部分具有良好的质感,突显简约内敛的设计风格。目前这款笔记本的价格为25888元。

  

P8600芯全功能手写本 富士通T5010报20499元

富士通LifeBook T5010(T9400)

  配置方面:富士通LifeBook T5010采用了Intel T9400迅驰2代处理器,主频为2.4GHz,Intel 迅驰2平台Montevina,Intel GM45芯片组,Max.825M显卡;4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机,13.3英寸;802.11a/n/g无线网卡,防渗漏设计键盘;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P8600芯全功能手写本 富士通T5010报20499元

富士通LifeBook T5010(T9400)

  接口方面:3×USB 2.0,PCMCIA,3合1读卡器,1×VGA,1×IEEE1394、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1×扩展坞接口。

  编辑点评:精心为专业人士打造的尊爵黑LifeBook T5010全功能手写笔记本电脑,搭载最新45纳米迅驰2平台,以灵活强劲的性能、独特时尚的外观靓装上市,共同开启2008年富士通LifeBook时尚缤纷色彩的自由移动世界!全新LifeBook T1010 、T5010全功能手写笔记本电脑,不但采用全新45纳米英特尔迅驰2处理器技术,加倍提升运作效率,还新增多项创新设计,将有力证明富士通是业界手写笔记本电脑的最理想选择。

【产品型号】富士通LifeBook T5010(T9400)
【商家报价】25888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