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2009年09月3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国庆佳节,不但假期玩得开心,打算购买数码产品朋友说不定还有意外的惊喜,因为假期的促销活动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最近,东芝M861优惠正在进行中,现在起到10月7日,除了价格为4699元不变外,更有多重礼品赠送,一起看看吧。

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东芝Portege M861

  横条亮纹的面板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其卓越质感带给人们超乎一般的视觉满足,幻化条纹在夜光中闪烁,犹如流动中的“银河”般波光潋滟,于静止中彰显独特魅力。东芝Portege M861采用的是比例为16:10的屏幕,13.3英寸大小,整机重量约为1.9kg,便携方面强于14.1英寸笔记本。

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东芝Portege M861

  东芝Portege M861采用奔腾双核处理器T4200,主频为2.0GHz,前端总线800MHz,1MB的二级高速缓存,低能耗的同时带来更快速度。标配160的SATA硬盘和2G DDR2 800内存,最高支持4G内存,集成的是Intel GMA X4500显示芯片,最大支持828M共享显存,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

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东芝Portege M861

  机身左侧有电源插槽、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VGA接口、USB/e-SATA混合接口,美中不足的是没有HDMI接口。右侧有网线接口、USB 2.0接口、多功能读卡器以及内置DVD Super Multi光驱,另外无线网络开关也分布在该侧。机身前侧的设计非常简约,没有设置任何接口,如果能把常用的无线开关和音频接口设计在机身前端会更合理。通信方面,东芝M861内置网络摄像头,集成千兆网卡和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基本能满足当前的网络环境。

假期超值优惠 东芝M861售4699还送大礼

东芝Portege M861

  编辑观点:东芝M861采用入门级的配置,对于学生和家庭常用来说已经足够,集成显卡的优势在于功耗很低,发热量也更少,对于机器整体的温度控制发挥很大作用,正好遇上国庆优惠,有计划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