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贴心定情信物 同方超锐S10 & imini S5

2009年10月16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对于繁忙的都市白领一族来说,钻石珠宝似乎已经不再是俊男靓女们最爱的定情信物,而一款舒适易用的笔记本电脑则开始逐渐成为爱人之间贴心关爱的定情佳选。

  可是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更适合他(她)呢?

  同方超锐S10:给老公最贴心的关爱

  处于结婚的年龄,他一定是一个在事业上小有成就的商务精英,所以送给他的笔记本既要配得上他的身份地位,还要让忙碌的他在使用中感受到老婆对他的贴心关爱。当老婆不在身边的时候,如果这款笔记本电脑还能够帮助老婆照顾好老公,这样的笔记本一定会受到老公的喜爱。

点击放大此图片

同方超锐S10

  清华同方最新推出的11.6寸全镁铝合金商务精英本超锐S10就是这样一款最适合的产品,它不仅有着全面的商务性能,还拥有多项领先于业界的“首创”性人性化设计,将舒适易用做到了极致。将它送给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不仅可以使他更具商务精英本色,你的细心与贴心关爱也一定会让他感动久远。

  对于工作繁忙的他来说,长时间使用电脑带来的眼睛疲劳就像家常便饭,而同方超锐S10搭载了独有的防眩光一体式保护屏,它就像一个眼睛防护罩,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可直接防止眼部疲劳,降低不适。

  在键盘设计上,同方超锐S10采用了真正的巧克力悬浮式设计,将每个按键精心安装在整块C面板上,敲打起来轻松自如,手感特别舒适,即使使用再长时间也不会感到酸楚,就像老婆对老公的贴心关爱一样,无微不至。

  同方超锐S10在易用方面的设计也细致的超乎想象。该机首创的一键式快捷键功能,可轻松实现调节音量、亮度、切换PPT屏幕等操作,如此一来,就可以让他在会议上避免因不会PPT切换,设备调节等带来的尴尬,还能大大提高办公效率。

  超锐S10还是国内第一款搭配3G上网硬件开关的笔记本,有了它,你的白马王子在飞机上办公的时候就无需频繁开启电脑,只要轻轻关闭3G硬件开关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如此优秀的人性化设计,将超锐S10送给你的白马王子,即使你不在他的身边也不用担心他的安全问题。

点击放大此图片

同方超锐S10

  如果说基于人身安全方面的考虑让你倍感贴心,那么超锐S10对电脑数据的安全防护设计更会让你为之心动。它搭载了清华同方独有的、基于TCM芯片的TST2.0安全技术平台,辅以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系统,首次集成了个人密盘、即时备份和授权密网三大功能;更为细心的是,同方超锐S10的SIM卡插口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方便了随时插拔,又有效防盗。有了同方超锐S10,就如同将商业机密信息放进了保险箱,你再也不用担心老公的商业数据和私密文件出现安全问题。

  除了设计应用方面的出色,送给他的笔记本在外观上也更应该与他的身份气质相匹配,这一点清华同方的设计师们更是想到了前面。与市场上主推的仅在A面使用镁铝合金材质的商务笔记本不同,超锐S10在A、C、D三面都使用了镁铝合金材质,充分彰显了商务人士的时尚与品位,同时还具有更为超强的抗扭能力、更好的散热效果以及塑胶无法比拟的金属手感和质感。

  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和舒适易用性,即使老婆不在的日子,同方超锐S10也能给老公更加贴心的关爱和呵护,送给老公的定情信物肯定非它莫属。

  同方imini S5:时尚伙伴让老婆更有魅力

  送给新郎的定情信物可谓商务笔记本市场上的极品之作,而送给新娘的笔记本,自然也要与她的气质形象相匹配,既要有丰富的内涵气质,能够彰显出白领女性的知性之美,还要让她因它的存在而处处成为关注的焦点。而散发着宝石蓝光泽的3G时尚上网本同方imini S5,不仅有着主流的性能配置,而且外观时尚,轻薄便携,带在身边就像一个蓝宝石的配饰,让你的她无论是上班还是外出逛街,时时处处吸引关注的目光。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当老公不在身边的日子,同方imini S5是陪伴老婆的最佳玩伴。

点击放大此图片

同方imini S5

  同方imini S5采用了镜面烤漆工艺打造的宝蓝色外壳,就像一个散发着蓝色光泽的蓝宝石,亮丽时尚,极具知性之美,十分适合充满时尚魅力的都市女性。而主流的10.2寸LED高亮绚丽宽屏,分辨率高达1024×600,显示效果真实细腻,还可保护视力。

  对于女孩子来说,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一定不能太重,还要方便携带,同方imini S5整机带电池仅1.26公斤,随身携带特别方便,装在随身携带的挎包里也不显沉重。

  除了绚丽的宝蓝色外壳和轻薄便携的特性,同方imini S5还具有极其出色的内在气质。采用目前主流的Intel Atom N270处理器,1G DDR2内存、160G硬盘以及配备 4合1读卡器等等,足以满足日常应用。

点击放大此图片

同方imini S5

  时尚靓丽的外观、超薄便携的特性,令都市时尚丽人为之心动的内在气质,携带着imini S5,让你的她平添无限动人的气质魅力,完美呈现时尚气质,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成为路人关注的焦点。

  在没有老公陪伴的日子,同方imini S5还是陪伴老婆的最佳玩伴,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它都能满足老婆的日常娱乐需求;而内置的3G上网模块可以随时随地不受限制连接网络,130万象素的摄像头,即使在外地出差,也可以通过网络与老公互诉相思之情,与亲朋好友共享身边的乐趣。

  金秋十月,他和她走进婚姻殿堂的日子,在这样的收获季节里,同方超锐S10和imini S5,与新郎新娘携手相伴,尽管没有钻石珠宝的华丽光环,但贴心的关爱浸透着彼此最真挚的情意,为都市白领一族见证人生最美好的爱情姻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