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轻巧便携小本 戴尔Mini 12促销3299元

2009年10月21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10月21日,12寸的上网本戴尔Inspiron Mini 12(S510513CN)在经销商处的最新带票价格为3299元。相对于一般的上网本,该机在尺寸上偏大一些,自然也就带来了更大的屏幕显示,比较适合日常办公使用,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戴尔Inspiron Mini 12(S510513CN)拥有黑色和红色两种可选外观,而且采用了烤漆设计,非常时尚;拥有12.1英寸的显示屏,LED背光、融合了Turelife真彩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让屏幕的色彩更加鲜艳、更加自然;得益于大尺寸的采用,该机的键盘非常宽大,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轻巧便携小本 戴尔Mini 12促销3299元

图为:戴尔Inspiron Mini 12(S510513CN)

  配置上,该机采用了主频为1.6GHz的Intel Atom Z530处理器、Intel US15W主板芯片组和1GB内存搭配;标配80GB硬盘、13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加入了蓝牙模块,方便用户日常的无线数据传输;显卡则采用了Intel GMA 500,在视频解码方面比GMA 950更加出色,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享受电影;该机预装了正版的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戴尔 Inspiron Mini 12(S510513CN)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530
标称主频 1.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80GB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500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比例 16:10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重量 1236g
外形尺寸 299×229×23.31-27.61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戴尔 Mini 12(S510513CN)在配置方面表现不错,同时接口也较为丰富,加上采用了相对较大尺寸的屏幕,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上网、影音娱乐都有不错的表现。当前商家正在对其进行促销,价格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戴尔 Inspiron Mini 12(S510513CN)
[参考价格] 3299元(含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