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直落千元 富士通L1010笔记本售价5999

2009年10月21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一直以来都以品质及高端形象著称的富士通,雄踞高端商务市场霸主地位。这款以80、90后新生代为主要消费人群的「乐活本」L1010,可以说完全一改以往的商务姿态,转而以年轻亲和的形象入世。凭借新鲜的「乐活」之风,正在18-28岁的年轻族群中蔓延,在全球笔记本市场的热销场面一度飙升。从之前上市的6399元,到现在的限量价5999元。

蓝色妖姬!富士通炫本L1010限量价4599

富士通LifeBook L1010-ACS0D10029

  外观方面,富士通 LifeBook L1010整体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A、C面的钢琴烤漆以及B、D面的磨砂工艺,在延续富士通商务风格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活泼、灵气的味道。A面还采用了流行的膜内漾印技术,印上富士通“无限”的标志。笔记本左端的VGA接口用橡胶遮上,这样可以减少灰尘的入侵,显得比较专业。深湛蓝向我们传递了一种时尚概念,清新亮丽的蓝带领我们在繁华世界里坚定地寻求创新,让我们拥有一个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时尚与流行的理由,不盲从亦不拘泥。

蓝色妖姬!富士通炫本L1010限量价4599

富士通LifeBook L1010-ACS0D10029

  配置上,富士通LBL101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T4300处理器,英特尔GM45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X4500M HD显示核心;通讯方面,拥有Atheros WLAN(HB92/2x2)无线模组、蓝牙v2.1+EDR模块、千兆网卡;拥有1GB DDR3内存、160GB硬盘、双层DVD Super Multi刻录机;含6芯5200mAh锂电池,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蓝色妖姬!富士通炫本L1010限量价4599
 
蓝色妖姬!富士通炫本L1010限量价4599

富士通LifeBook L1010-ACS0D10029

  富士通L1010是一款主流价位家用产品,但扩展性却毫不逊色,整机共提供了3个USB2.0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RJ11电话接口、HDMI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IEEE1394接口以及读卡器。

  富士通L1010一共推出了五种颜色:尊爵黑、粉漾红、瑰丽白、魅惑紫、深湛蓝,每一种颜色都是仔细斟酌挑选出来的,而灵感来源也颇为有趣。

  编辑点评:富士通 LifeBook L1010应该是富士通价格最低的一款笔记本,但也是最具个性的笔记本,是追逐时尚潮流的朋友们的最爱。有点心动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