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佳外放音质 测东芝M503纯白独显本

2009年10月26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 导语:

  作为Satellite M300系列的接替者,东芝Satellite M500系列从发布那天起就颇受关注,用户们对它的总体评价虽然不错,但也不乏一些批评的声音。今天我们就通过亲身体验,来看看这款本本到底有哪些优点和不足。

  最近由于某些原因,笔者需要用这款东芝M503来当作工作机,到目前为止已经和它朝夕相处了五天。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它的音箱外放效果,真的很有立体感,有时能辨别一个声音从左声道传到右声道的过程,有时甚至感觉声音是从身后传过来;在播放歌曲时,人声也相当圆润、饱满。和普通笔记本相比,东芝哈曼卡顿音箱的外放效果确实有明显优势。不过如果戴上耳机的话,优势就没有这么明显了。


最佳外放音质 东芝M503娱乐本评测

东芝Satellite M503笔记本

最佳外放音质 东芝M503娱乐本评测

东芝Satellite M503笔记本

  作为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东芝M503的机身厚度达到了40毫米,整机重量为2.45千克,在同类机型中并不算太轻薄的产品,不过也基本可以令人接受。它的基本材质为ABS工程塑料,并在外表面加入了膜内漾印技术,使外壳看起来光泽靓丽,并且更为抗划耐磨。

最佳外放音质 东芝M503娱乐本评测
  
最佳外放音质 东芝M503娱乐本评测

屏幕上方内置的摄像头                              大写锁定键附带指示灯

最佳外放音质 东芝M503娱乐本评测

摄像头的拍摄效果,只能说中规中矩

  在9月的横评中,我们特别对八款笔记本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进行了对比,从最后的结果来看,东芝M500的拍摄效果只能说中规中矩,可以满足日常的视频聊天需求。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本本的机身细节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