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价3万9 MOTO旋屏AURA镀金钻石版发布

2009年10月26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凭借V70经典的360°旋屏造型和高超的技术工艺,MOTO AURA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粉丝的目光,成为了摩托罗拉少有的奢华之作,尽管造价昂贵,但对于富人来说确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如今,为了进一步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摩托罗拉于上周末发布了AURA的钻石版吧,超过前作三倍的市场售价着实令人望而却步。

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

  据国外媒体披露,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将在原有工艺设计的基础上在表面加入18克拉镀金涂层,金色的机身设计在视觉上充满贵族气质,大大满足了使用者的虚荣心。不仅如此,该机还在机体内部增加了34颗钻石,其中在圆形屏幕周围就内嵌了30颗,结合蓝宝石镜面给人无与伦比的奢华美感。


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

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

  除了在色彩和用料上颇费心思外,摩托罗拉AURA钻石版在其它功能规格上与普通版一般无二。诸如装配有62克拉蓝宝石打造的1600万色圆形镜面屏,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GSM/EDGE 网络,并拥有2GB机身内存。据悉,该机将于10月26日正式发售,其售价为3800欧元。折行人民币39078元左右。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