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色十足 9款热卖翻盖手机超值推荐

2009年11月0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泡泡网


 唯美就是它 联想P80

    联想P80的机身设计很用心,手机上半部为玻璃材质的镜面,镜面下隐藏了一个1.0英寸的OLED外屏,主要用来显示手机状态。下半部为多色喷漆的金属材质,设有一个“lenovo”logo,显得非常有质感。

    由机身采用了大量金属材质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坚固性,使得手机拿在手中也比较的称手,没有轻飘飘的感觉。

    联想P80手机背面与普版一样采用了仿皮质花纹,带来更加舒适的手感的同时也使得手机更有档次。手机同样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四种影像特效、数字变焦、可曝光补偿调整、白平衡模式选择、夜拍模式、最多九张连拍等功能,支持最大2048×1536分辨率照片拍摄和有声视频的录制,应付日常记录应该足够了。

    联想P80在小巧的机身上采用了一块2.8英的26万色的主屏,分辨率为240×432(WQVGA)像素,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屏幕的边长比为16:9,支持170度的宽视角显示,用来看手机电影再合适不过了,而且较大的屏幕用来拍照时取景也比较理想。

    联想P80的键盘采用了一体式的软薄膜设计,按键面积不仅宽大而且定位准确,抛光的按键材质也具有与日系水晶按键一样的晶莹效果,另外一体式按键设计也有利于手机的按键部分的防尘,使得手机键盘的清洁也更加容易,同时也减少了手机键盘的细菌滋生,使得手机更加安全,更加健康。

    其他方面,联想P80支持各种影音格式的播放,内置有联想手机特有的novovision软件,能够很方便的快速下载网络上的影音资源,它还支持蓝牙v2.0和A2DP蓝牙立体声以及Java MIDP 2.0扩展,通过TF卡(microSD卡)扩展还能实现海量存储。■

联想(Lenovo) P80
[参考价格] 97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