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OVI软件商店!诺基亚N97 mini评测

2009年11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细节设计很巧妙

  N97mini在很多地方都是会有细节的改动的,首先改动最大的当然就是侧滑打开的全键盘了。由于N97mini的体积小了许多,因此在键盘布局上也就必须挤压空间了。不过还好N97mini的按键键位没有缩小太多,只是原来比较宽敞的导航键被移至右边变成四向键,适应一下还是没有多大的问题,毕竟是跟电脑键盘布局一样的。当然了,N97mini的机身小,双手手持打字也是会更加局促一些,只适合手小的朋友,不过这也是N97mini存在的理由,呵呵。


N97mini(下)键盘布略有改变

  在外形机身的其他细节以及侧面的按键、接口等,N97mini基本上是维持了N97一样的设计。


N97mini(上)侧面接口没变


N97mini(上)侧面接口没变

  另外一个变化较大的算是摄像头了,虽然N97mini的摄像头配置没变,依然是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拍照能力上也没有任何变化,不过镜头的护盖就被取消了。N97mini的摄像头没有了N97的护盖,看起来是比较简洁,不过这种外露的设计弊端也是很明显,比较容易弄花或日常使用中流上指纹污垢,拍照时要注意清洁,不然会大大影响照片质量。


N97mini(左)取消了镜头护盖

屏幕尺寸缩小

  诺基亚N97的3.5英寸大屏幕效果是非常好的,而N97mini由于机身尺寸缩小,所以屏幕尺寸也是不得不缩小,减至3.2英寸。当然了,这个尺寸还算是大屏幕,而且在同样的360×640的分辨率下,N97mini的屏幕要显得更加精细一些。


N97mini(左)的屏幕略小


与N97比较粗旷的手写比相比,N97mini的手写笔要精致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