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验OVI软件商店!诺基亚N97 mini评测

2009年11月05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OVI中文版软件商店

  由于苹果的软件商店运营非常成功,所以现在许多手机厂商或者是运营商都开始争相仿效,而诺基亚也是推出其相应的OVI网络服务。不过这次比较有特色的就是N97mini内置的中文版OVI软件商店。OVI软件商店程序直接内置在N97mini里面,在程序里面打开后就可以直接进入,当然我们应该先注册一个OVI帐号,注册的过程还算比较简便,跟普通的网站论坛ID注册类似。

  进入OVI软件商店后,我们看到各种分类,包括我的下载、推荐、应用程序、游戏、音频与视频、个性化(主题)这几种分类,还算是比较直观的,首次使用也不会让人不知所措。另外还会有一些特殊的分类,如最流行、最近(最新)、收费、免费这样的分类,跟苹果的APP Store还是比较相似。


OVI中文版软件商店界面


多媒体与游戏


主题、壁纸、铃声下载

  我们以下载一个优库视频播放软件作为示范,给大家演示一下大概是如何在OVI商店下载。首先点击进去我们就可以看到下载的页面,我们可以看到软件的相关说明、资费、大小等等信息,我们还可以对软件进行评级、评论等等,用户体验还不错。点击下载后可自动安装,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可以省去用户自行去下载、申请证书、签名这些繁琐操作。


软件下载界面


下载后可自动安装

  不过目前OVI软件商店还不算很成熟,毕竟里面资源还不算太多,而且有不少软件是需要收费的,或者是免费下载下来的游戏软件只是试用版,用户要使用完整版还是需要付费,这种运营模式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市场能否成功还是一个未知数。


许多游戏软件只是试用版


试用结束后需要付费购买完整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