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外观设计

  索尼爱立信Jalou的外观造型十分抢眼,它在手机设计领域当中应该算是一个异类。它充满个性的多边形和棱角机身以及大面积的镜面设计都似乎在阐述它的与众不同。索尼爱立信Jalou在手机设计上加入了立体的概念,以往的手机在设计上的创新无非是颜色、按键和花纹等方面,而Jalou则对这块宝石进行雕刻,适当的凹凸把钻石的立体版表现出来。


索尼爱立信Jalou隐藏式外屏


索尼爱立信Jalou外观

  索尼爱立信Jalou搭配了2.0英寸240x320像素分辨率屏幕,虽然屏幕尺寸偏小,但是受制于机身的大小,因此2.0英寸的屏幕也显得比较适中,并且对于千元级的手机来说我们的要求也不必太高。其中它整部手机的点睛之笔在手机翻盖面上的棱形凹面设计,它把宝石的立体感完美地呈现了出来。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


索尼爱立信Jalou中间凹陷突显宝石特性

  索尼爱立信Jalou另外一个最大的特点是整体机身尺寸很小。它比一张信用卡还小,比一般的手机的尺寸小很多。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都朝着大型化方向发展,动辄就配备3.2英寸以上的屏幕,HTC的HD2甚至高达了4.3英寸、虽然功能被最大程度地强化,但这同样也导致手机的体积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将严重影响携带性。我们看到这款针对时尚女性群体开发的Jalou在这方面就做得比较人性化,它不仅有个性的外观造型,还把手机尺寸控制在一个让人惊叹的Mini大小内。


索尼爱立信Jalou比公交车卡还要小


索尼爱立信Jalou与Hero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