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石造型内外兼修 索尼爱立信Jalou评测

2009年11月09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机身布局

  为了把最求最和谐的搭配,Jalou的摄像头镀边也由常见的圆形改成多边形。摄像头被安置在上翻盖的顶部,这样的安排对于一款Mini造型的手机是非常人性化的,因为如果把摄像头设置在机身背面则很有可能由于机身太小的缘故而导致摄像头被手指挡住。相反,把摄像头安排在顶部也能获得比较贴近真实视觉的取景角度。


索尼爱立信Jalou摄像头设计


索尼爱立信Jalou右侧按键

  索尼爱立信Jalou的数据线接口设计在机身左侧,它并没有配备保护盖,用户在日常的使用当中要注意防尘。电池后盖同样采用镜面反光材质,虽然表面很容易粘指纹,但也符合整部手机的设计风格。机身背部采用比较大幅度的弧形切割,并且在底端安置了菱形的喇叭孔。


索尼爱立信Jalou数据线接口

  打开Jalou电池后盖需要十分小心,一方面是它采用比较薄的塑料材质,硬度也比较大因此比较容易折断。其次,它是直接扣在电池上面的,不像大部分手机一样上下滑开即可,它需要利用手机底端的凹槽把整个背盖撬起。打开后盖我们看到电池的尺寸很小,电池容量为930毫安。一般待机一个星期不成问题。


索尼爱立信Jalou手机背面


索尼爱立信Jalou电池仓

  由于机身的大小限制,SIM卡槽和MicroSD卡槽都设计在电池仓的下方,因此它自然就不支持存储卡的热插拔。Jalou机身自带100MB内存,这个虽然意义不大,但是对于存储卡满载或者损坏的情况下也能起到应急的作用。


索尼爱立信Jalou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