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近吸式吸油烟机渐成市场主流

2009年11月10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随着时代进步,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日俱进,造型、品位以及技术也已成为吸油烟机不可或缺的元素。前两年,欧式吸油烟机一直颇受消费者青睐,因为它的外观变化多样,塔型,T字型等花样繁多,又非常美观时尚,增加了厨房的亮点。

可是随着消费者的使用,却渐渐发现欧式吸油烟机并不能满足中式烹饪的需求,对于不仅追求美观又要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随着消费者对吸油烟机的认识程度的增加,近吸式吸油烟机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今年,各种品牌的近吸式吸油烟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也体现了这种一产品的生命力,大有重抢市场的势头,它独具特色的造型和对空气动力学的独特把握,无疑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和前卫的生活理念,将会日渐成为当下厨房里的新宠。

  近吸式吸油烟机几大优势:

  1、离得近,吸得净。近吸式吸油烟机安装位置离燃气灶很近,这样就能够在油烟还没来得及扩散的时候就排走油烟,净化效率更高。特别是美的最近推出的“大平板”近吸式吸油烟机独创41度黄金倾角和40CM近吸距离,使进风口的吸附力明显增大,双重效应的油烟吸附技术大大提高了对油烟的捕集能力,达到了笼烟和吸烟的最佳平衡。

  2、节省空间。近吸式吸油烟机是安装在燃气灶正前方的墙壁上,而不是天花板上。这样的安装方法既让厨房的空间看起来大了很多,又能够让消费者在炒菜时避免碰头,不仅美观又兼具了实用性。

  3、易拆洗。由于近吸式吸油烟机的安装方式,正好在燃气灶正前方的墙壁上,伸手就能够到,而不像欧式吸油烟机在天花板上,还必须抬头仰脖,十分麻烦。美的最新推出的近吸式吸油烟机特别采用易拆式大平板油网,连螺钉都不需要,易拆易洗。

  4、噪音低。近吸式吸油烟机在满足了中式烟机大风力吸净油烟的要求的同时,又克服了往日中式烟机噪音非常大的问题。以美的近吸式烟机为例,它的倾斜后置风轮,进风口加大至11.2cm,且进风口呈渐敞开式,风力损耗被减少到最小,噪声也降到最低。

  虽然目前市场上近吸式吸油烟机还未成为主流,但是它所表现出来的优势却让它成为主流的气势更加明显。像近吸式吸油烟机这种好产品正是功能和形式的完美结合。之前的直吸式烟机不论在形式上如何改变,功能始终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要,而侧吸式抽油烟机的横空出世必然能够取代传统直吸式烟机,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