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MHz处理器 三星GPhone i5700抢先评

2009年11月11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三星Galaxy Spica i5700评测总结:

  这是原文对三星Galaxy Spica i5700的评测总结,描述得很中肯具有参考意义,编译如下:

  三星Galaxy Spica i5700配备了强悍的800MHz处理器,但在实际使用中几乎无法察觉。没有觉得其要比T-Mobile的G1或则HTC的Magic要快,甚至是其前辈Galaxy。不过,在播放高分辨率的XviD和DivX视频时,800MHz处理器会更有底气,播放更流畅。

800MHz处理器 三星GPhone i5700抢先评

图为三星Galaxy Spica i5700

  此外,三星Galaxy Spica i5700提供了了很好的音质,具有通用的3.5毫米接口。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接听电话,三星Galaxy Spica i5700能够提供良好的音质,唯一的遗憾是声音略有一点“尖”。

  三星Galaxy Spica i5700提供了强劲的电池,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待机3天没有问题。期间甚至包括进行一些高耗电的操作,比如拨打电话,使用WiFi网络等。有人可能会说不支持3.6Mbps的HSDPA 3G网络回事三星Galaxy Spica i5700的一大缺点,但我们并不这么认为。支持WiFi同样可以获得高速网络传输,并且三星Galaxy Spica i5700在不支持HSDPA的情况下,在售价上也会比i7500、Magic更有优势。

800MHz处理器 三星GPhone i5700抢先评

图为三星Galaxy Spica i5700

  三星Galaxy Spica i5700的唯一缺点是缺乏定制的用户界面,而HTC的Hero正是靠这一点走俏。总之,三星Galaxy Spica i5700是一款好机器,尽管还有一些小缺憾,但是在另一方面进行了弥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