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雪天衣服不干 带烘干洗衣机该如何用

2009年11月13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最近全国普降大雪,针对很多地区的大雪情况气象部门已经下达了暴雪警报。面对早来的冬季和刺骨的凉水,很多网友都会将洗衣重任交给家里的洗衣机。针对南方冬天阴冷潮湿、北方冬季连续降雪的天气,一些网友在购买洗衣机时将目光投向了带有烘干功能的洗干一体机上。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说说购买烘干洗衣机的一些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吧。

连雪天衣服不干 带烘干洗衣机该如何用

烘干洗衣机工作方式:

    在购买带有干衣功能的洗衣机时,需要看清楚洗衣机是采用加热管设定时间烘干还是蒸汽烘干的工作方式。由于加热管烘干时间不容易掌握,时间短了不容易干,时间长了又容易焦枯。而用蒸汽烘干的衣物则不同,松软、柔爽。因此最好购买采用蒸气烘干技术的产品,目前的烘干型滚筒洗衣机基本采用了这一技术。

烘干洗衣机工作过程:

    使用烘干型滚筒洗衣机时,为了保证衣物烘干时候不至于压皱,衣物以少为宜。因此洗衣机的烘干衣物容量一般是洗涤容量的1/2左右。而采用蒸汽烘干技术的产品,工作时一边喷雾一边熨烫,洗出的衣物较为平整、蓬松,免去了手工熨烫这个程序。

使用注意事项:

    特殊材质的衣物不宜于在洗衣机里烘干:如海绵乳胶、含橡胶或丝质的衣物,如肩垫等不可放进洗衣机内烘干;挥发性物质非常易燃,凡染有机油或经除油剂处理过的衣物均不可放进机内烘干;睡袋、羽绒、枕头以及大毛毯等会膨胀,防碍机内空气流动而不宜使用烘干功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